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举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启动仪式 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朗诵会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昨晚,我市在崇和门西广场举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启动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朗诵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出席活动。

  林伟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市处于高质量发展黄金窗口期的关键一年,全市上下要紧扣“永远跟党走”这个主题,通过宣传教育让党的光辉历史、先进理论和成果经验沁入人心,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智慧力量。

  林伟军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把舆论导向,坚决抵制歪曲党的历史的错误言行;要深化拓展思想内涵,将主题宣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全社会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要创新方式方法,多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开展活动,充分发挥特色宣讲团作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村文化礼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平台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营造良好氛围,周密安排、精心实施,结合自身优势开展好活动,共同推进“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和白水洋镇围绕如何做好群众性主题宣教作了表态发言。在随后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朗诵会上,市演讲与朗诵协会带来了《红船的方向》《可爱的中国》《吹号者》等经典文章,抒发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深切感悟信仰的力量和使命的担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