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社科联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01日

  昨日下午,市社科联三届二次理事会在市会议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出席会议。

  林伟军指出,当前,哲学社会科学面临着新的时代背景,承担着新的历史使命。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意义重大。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坚定政治立场,紧跟时代步伐,结合当下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红色理论研究,做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学术研究的开拓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让社科担当彰显在时代大潮中。要有精品意识、大局意识,深挖临海历史文化资源,联系临海实际,围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数字化改革等重大课题,精心组织调研、潜心做好研究,多出一些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把社科成果书写在临海大地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基层群众的新期待、新需求,利用社科普及周、全民学习周等社科普及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将更多的理论、更多的精品呈现给百姓,将社科服务做实到群众心坎里。

  会议选举杨祥耀为市社科联第三届理事会主席。

  据了解,去年,我市再次获评全省社科联测评优秀县市。今年,市社科联将以“争创省社科强市”为目标,着重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阐释工作,做好决策咨政,推进社科理论学术课题的研究及管理,开展社科普及宣传,在特色文化研究、社科普及基地建设、临海特色社科品牌打造、社科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入钻研、创造亮点,推动我市社会科学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