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农工党临海市委会党史陈列馆开馆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01日

  昨日上午,农工党临海市委会党史陈列馆在市区落成。农工党台州市委会主委沈洁,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台州市委会副主委刘国志参加了开馆仪式。

  卢才超在开馆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农工党市委会注重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卢才超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既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的初心使命,也是包括农工党在内各民主党派的不懈追求。农工党市委会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中共党史、民主党派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进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打牢多党合作根基,切实做到同心同向同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打造“同心”社会服务品牌,积极作为,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我市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工党市委会于2020年年初开始筹建党史陈列馆。建成后的农工党市委会党史陈列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开展的多党合作历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