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拿苹果手机换香烟?二手店老板把自己送进派出所

作者:通讯员杨灵叶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太谢谢警察同志了,帮我们找回香烟!”近日,市民杨先生等人从大洋派出所民警手里接过被盗的香烟后,连声道谢。

  日前,大洋派出所相继接到3家超市报警,称店里的香烟被盗,损失共达4万余元。民警接警后,迅速启动小案快侦机制,调取店铺周边的天网视频,循线追踪,仅用6小时就将茅某、罗某2名盗窃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被盗香烟33条。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交代了自己流窜到我市盗窃香烟的犯罪事实。茅某交代,还有部分香烟低价卖给了一家手机维修店,老板是名中年男子,当天很爽快地收了一箱香烟,非法获利1000多元。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于当天傍晚5时将手机维修店老板王某抓获。

  王某交代,案发当天上午,有个年轻小伙拿了10多包高档香烟来到店里,询问是否收香烟。得知王某愿意收购后,年轻小伙说自己家里还有10多条香烟放着没人抽,也想便宜卖给他。王某当时正愁店里生意不好,想搞点“外快”赚赚,于是他让年轻小伙先把香烟拿来,并逐一查验后确认都是真烟。明知这么多的香烟来路不明,但王某抱着侥幸心理,盘算如何将香烟价格压到最低。

  “要不要拿个手机?香烟抽了就没了,换成手机还能玩玩。”王某怂恿年轻小伙。

  最后,王某和年轻小伙经过几番砍价,以一只二手苹果7代手机和1500元收购了这批价值5000多元的香烟。

  “我一时糊涂啊,看到这么多香烟,出价还这么便宜,早该猜到来路不正……”面对警方,王某后悔不已。

  目前,王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我市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