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天台坦头:打响村级项目攻坚擂台赛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村办公楼土建部分,马上进入装饰环节,现在正在对接银行,准备把一楼租赁出去,预计可以每年为村集体增收几十万元。”

  “新班子成立以来,我们梳理出进村道路拓宽硬化等10个项目清单,目前已投资100多万元,完成项目6个。”

  ……

  近日,为了在全镇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天台县坦头镇在榧树村召开党建联盟“一心双百三服务”项目擂台赛一季度考评会,全镇30个行政村“一肩挑”干部逐一上台,认真阐述本村项目进度,台下督导组人员对照打分细则进行逐项打分、点评。

  在现场,督导组肯定了溪南二桥延伸段道路拓宽硬化等项目,还评出了个别进度滞后的“蜗牛”项目,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推动项目建设紧起来、急起来。

  今年来,坦头镇重点围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强化基层综合治理、优化村庄人居环境、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清廉村居建设等6个方面,全镇30个行政村共梳理2021年度干事清单214项,结合党建联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特点成功组建5个党建联盟,以“一心双百三服务”项目擂台赛为载体,通过月述、季评、年定方式,每月开展工作例会,每季开展一次打分评比,每年进行集中验收考核,共同推进各村项目的实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