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我是一只猫

作者:大洋小学南校区四(7)班 张文澜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清晨,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刚想对自己说早上好!可发出的声音却是:“喵喵!喵!”怎么回事?我低头看着自己变成了小猫爪的手,又看看放大了十倍的房子,“我变成猫了!”我想:我是一只猫,猫想睡多久就睡多久。于是,我又睡了一会。

  睡饱了,我舔了舔猫爪对自己说:“今天不走楼梯了,我要直接跳到楼下的地上。”于是我爬上窗户,从四楼跳了下去。我跳到三楼,又滑到了二楼,再一跳,安全着陆!我正想继续往前走,突然看到了一只老鼠!“妈呀!这里有只老鼠!”我吓得尖叫了一声。可老鼠听到我的尖叫后,竟然吓得一哆嗦转身就跑。这只老鼠竟然怕我?对了,我现在是一只猫咪啊。

  舔了舔爪子继续向前走。本来我想去书店,再喝一杯奶茶,可是却不由自主地向一棵浓密的大树走去。爬树,猫咪一般都会,我现在还没爬过树呢,不如我也试试吧。用我的小猫爪抓着树干,腿用力向上蹬,终于爬上了一点。我重复着动作到了一个又大又粗的树干旁,接着轻轻一跳就上来了。

  躺在树干上,阳光照着我,暖洋洋的,我又睡着了。在梦里,我在云朵上滑呀滑……

  “丁零零!”闹钟响了。要上学了!快迟到了!哎,为什么我不能再做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