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浙江新闻
字号:    [打印]

《我的家乡在下姜——美丽蝶变20年启示录》出版发行

作者:  来源:浙江在线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6月16日下午,《我的家乡在下姜——美丽蝶变20年启示录》首发式暨下姜发展启示座谈会在杭州举行。围绕该书及下姜村20年蝶变的经验和启示,省委宣传部等有关单位领导及60余名专家学者,对下姜村20多年的发展变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自2001年起,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被确定为浙江省委书记联系点,20年间迎来了6任省委书记多次来到下姜村调查研究、访贫问苦,对脱贫致富提出要求,指明方向。《我的家乡在下姜——美丽蝶变20年启示录》的作者通过深入走访体验,围绕下姜村的发展历程、精彩故事,以全新的视角和缜密的思维,系统阐述了下姜印象、下姜实践、下姜治理,提炼了下姜精神、下姜启示,诠释了下姜梦想。

  该书全面展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下姜村的生动实践,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也展示了各级党员干部的人民情怀。站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作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的下姜村,正朝着“先富带后富区域共同富”的新目标大步迈进,努力成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样板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