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看那天上的星

作者:大洋小学南校区四(7)班 张文澜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夜晚,我抬头仔细地看着天空,发现天空灰蒙蒙的,一颗星星都没有。低头望向窗外,像星星一样亮闪闪的都是灯光。

  记得在我五岁的那年夏天,我和爸爸妈妈在灵湖散步。我们在湖边慢慢地走着,我一抬头,就看见黑丝绒般的天空中点缀着钻石一样的小星星。星星一闪一闪的,仿佛是调皮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照着我们回家的路。

  我喜欢看夜晚的天空,但却很少见过这么漂亮的星空。我想:今天,这些拥有魔力的星星一定是去环游宇宙了,所以我看不到它们,等它们环游宇宙回来,我就又能见到了,那时它们的魔力一定会更强,释放出的星光也会更加明亮。

  再见!小星星,祝你们一路顺风!

  指导老师 林远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