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找朋友

作者:哲商小学二(5)班 陈一逸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月亮很孤单,因为他没有朋友。月亮想要找太阳一起玩。于是他给太阳打电话:“太阳太阳,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玩呀?”

  太阳筋疲力尽地说:“对不起,月亮。我白天工作了12个小时,晚上我要好好睡一觉。”

  于是,月亮又给雨打电话:“雨点儿,雨点儿,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玩儿呀?”

  小雨点伤心地流眼泪:“对不起,月亮。我急着去滋润土地,没空跟你玩儿。”

  一阵风吹来了,把天上的云都给吹散了,星星们都跑出来了,星星说:“月亮月亮我们一起玩吧!”

  月亮突然一下子高兴起来,急忙说:“好呀好呀,我很愿意当你们的朋友。”

  于是,他们就约定,每一个晴朗的夜晚,他们都要一起玩。

  玩什么呢?在云朵里躲猫猫呀! 指导老师 周海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