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灵江评论 >> 言论
字号:    [打印]

百年风华 再起新程

作者:临海市东塍镇林傲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这是一场昂扬的盛典,100面红旗迎风招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10万羽和平鸽展翅高飞,礼赞和平;71架战鹰飞过天安门广场,组成“71”“100”字样,10道彩烟辉映长空,整整100步的齐步走,整整100步的正步走,再整整100步的齐步走,坚定而充满力量庆祝建党百年,这一刻,就是我们期盼的盛世中华。全国人民共同见证着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洗礼,淬炼伟大政党,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地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坚定着改天换地地信念,创造着惊天动地的奇迹,谱写着感天动地的历史,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政党。中华民族完成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宣告中国的底线原则时,呐喊声与欢呼声是我们发自内心的声音,是我们的意志与决心。

  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历史经验做了最好的总结,让我们更加明确新的责任与使命。习近平总书记从九个方面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对即将我们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我们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一字一句响彻云霄,彰显着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一刻,我们以昂扬的姿态屹立在世界之林,我的内心也在党的召唤下激昂着奋进的力量。

  思想的火炬,照耀新的时代。信仰的光芒熠熠生辉,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是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梦的重要时刻,更是我们共同跨上第二个百年赶考之路的新起点。新的目标新的任务正等待着我们,我们应当奋勇前进,不负党的重托,带着内心的自豪与自信,不断在民族复兴的路上自强不息。我们要志存高远,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的奋进之路,我们永远奋斗,永远年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