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佩弦湖区块开发建设座谈会召开

作者:卢蔚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主持召开佩弦湖区块开发建设座谈会。副市长江峰出席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和设计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佩弦湖区块开发规划方案。与会人员从区块功能定位、整体形象、业态布局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对方案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建议。

  蔡建军指出,推进佩弦湖区块开发建设,是城市发展的现实需要,关乎民生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和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街道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朝着“完善功能、聚集人气、增加商气、提升活力”的目标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将佩弦湖区块打造成为我市商业的新中心、城市的新地标、文旅的目的地。

  蔡建军强调,要系统全面谋划,科学合理设计,把区块开发与全市旅游版图整体布局结合起来、与周边地块的开发结合起来,统筹考虑经济性与景观性,不断挖掘区块开发潜力。要树立精品意识,深挖文化内涵,在功能布局、产业业态等方面充分考虑,提升整体品质,进一步丰富区块文化底蕴。要理顺工作机制,明确部门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努力破解瓶颈制约,保证土地、资金等要素资源到位,确保区块建设无障碍进行。要集中精力推进,围绕区块开发整体规划,排出时间表、路线图,紧扣节点,倒排工期,分层级、分阶段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区块功能完善、早出形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