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30件产品入选2021年台州特色伴手礼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伴手礼是一座城市对外形象的缩影,承载着城市品味。近日,2021年台州特色伴手礼评测结果揭晓,全市有30件产品入选。

今年“3·15”期间,市消保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发起“2021年台州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全市各地企业踊跃参与,共有98家企业117件消费品申报参评。经过初评,有60件消费品进入终评环节。

终评环节坚持从消费者的角度,从地域感、品质感、安全感、文化感、获得感、便捷性等六个维度,以好中选优为原则,通过专家评测、大众评测、网络评测等多个层面进行评测,最终有30件消费品晋级2021年台州特色伴手礼名录。

据悉,30件消费品中食品类有20件,非食品类有10件,既有非遗传人、老字号的传统消费品,也有体现现代工艺、信息智能的时尚消费品,充分体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好。食品类入选了一批本地特色食品、农副产品,如椒江宏记糕点、黄岩蜜桔本地早、玉环风干带鱼、天台小狗牛肉、仙居杨梅酥等。非食品类有电子产品、水杯、茶具、纺织品等多种品类,其中西马的智能便盖、爱仕达的冷暖魔法杯、三德纺织的羊毛披肩等5件消费品,均来自浙江制造“品字标”企业。

另据了解,此次评选中,9个县(市、区)和台州湾新区均有产品入选,其中椒江、天台入围的产品最多,均为5件,体现了我市各地特色消费品的丰富性和多样性。

接下来,市消保委将联合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市级部门,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引导入选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广泛宣传、推广,让“特色伴手礼”成为推动消费升级的新动能和放心消费、品质消费的金招牌,不断扩大“台州特色伴手礼”的影响力,让市内外更多的消费者能选购到心怡的台州好伴手礼,助力消费品市场扩容提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