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吴华丁任中共临海市委书记

作者:卢蔚 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昨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宣布省委、台州市委关于临海市委主要领导的人事调整决定:吴华丁同志任中共临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梅式苗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临海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到会作重要讲话。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宣读有关人事任免文件。吴华丁、蔡建军作发言。

  李跃旗在会上讲话。他说,这次临海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变动,是省委、台州市委从工作需要和临海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近年来,临海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续写千年古城新篇章,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板”的奋斗目标,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实干拼搏、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交出了新答卷、实现了新发展。

  李跃旗指出,临海发展蓄势待发、未来可期。临海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和台州市委的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巩固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局面,共同确保中央和省委、台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交出高分答卷。

  李跃旗强调,要放眼未来谋新篇,勇当“古城崛起、突破跨越”的发展领跑者。临海全市上下要放大格局看发展,解放思想谋跨越,形成引领临海“古城崛起、突破跨越”的战略谋局,推动临海海洋经济、新型城市化、产业蝶变升级、共同富裕先行等各项工作撕开口子、趟出路子、走在前列,勇当台州新一轮发展的领跑者。要铆足干劲抓落实,形成“大干快干、比拼争先”的工作新势头。把做大做强规上工业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招大引强不动摇,放大“四港”兼备的开放优势,坚持二次城市化和新型工业化互动,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要系统重塑强队伍,展现“不负重托、能打硬仗”的干部精气神。突出政治标准、实干导向,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干部队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跃旗希望,临海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不负时代,抢抓机遇、站上风口、领跑在前,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开创临海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全大市现代化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先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华丁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和台州市委决定,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奋力开创临海更加美好的未来。坚守初心使命,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临海落地见效。坚守责任担当,永葆实干争先的奋斗激情,聚精会神谋发展,全心全意干事业,对标比拼勇争先,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样板、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不懈奋斗。坚守根本宗旨,永葆人民至上的赤子情怀,不舍寸功、不遗余力,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让全市人民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坚守纪律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蔡建军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和台州市委决定,将紧密团结在以吴华丁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周围,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心无旁骛抓发展,一心一意干事业。做到市委有决策、有部署、有要求,政府就有行动、有落实、有成效。将在临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问题想方法,以战时的状态出“重拳”,以亮剑的精神治“顽疾”,以必胜的信心赢“决战”,一以贯之、一抓到底,让“抓落实、快节奏”成为政府工作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干出新势头,争当领跑者,努力提升临海在全省和台州市的贡献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