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月2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带头学、深入学,带领全市上下持续掀起深学笃行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临海勇当“古城崛起、突破跨越”的发展领跑者汇聚高度的思想共识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市委书记吴华丁主持会议并讲话。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超到会指导。蔡建军、朱坚国、张招金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上,市委常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领导分别作了学习研讨交流。

  吴华丁指出,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从“两个确立”科学论断中,深刻感悟我们党永葆成功的关键所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感悟我们党志在千秋的远大理想;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深刻感悟我们党实干奋进的使命担当;从党的百年风险挑战中,深刻感悟我们党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交出临海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吴华丁强调,要绝对忠诚,坚定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把“两个确立”作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应该获得的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应该具有的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一种政治自觉、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习惯。要争先创优,坚定做县域发展的领跑者。以争分夺秒、实干争先的姿态投身主战场、打好主动仗,对标先进、高效冲刺,提速提质、谋好项目,创新突破、改革争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落到发展实效上。要牢记宗旨,坚定做以人为本的践行者。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提升服务本领,坚决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履职用权、干事创业,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永葆本色,坚定做自我革命的推动者。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现代化建设能力水平,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