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市委书记吴华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台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张招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时机特殊、主题鲜明、意义重大。省委全会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紧密结合浙江实际,号召全省上下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省委全会彰显了浙江作为“红色根脉”的政治自觉,展现了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担当作为,吹响了砥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冲锋号角,为我们践行初心使命、走好现代化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统筹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临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真抓实干,提升发展势能。切实把省委战略部署贯穿到实现“古城崛起、突破跨越”全过程,加快推动改革突破、项目谋划、平台整合、产业升级等重点工作,持续招大引强、优化营商环境,谋定而“快”动,奋力交出经济发展的高分答卷。要砥砺为民初心,增进民生福祉。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让发展成果更公平更实在地惠及全市人民;强化整体智治,不断巩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争创示范样板,擦亮共富底色。走深走实“九富九美”特色路径,加快推进“扩中、提低”改革,着力缩小区域、城乡、收入三大差距,持续“做大蛋糕”“分好蛋糕”,实现“物质富”“精神富”同频共振,全力把临海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从严管党治党,打造临海铁军。坚持把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彻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坚决抓好“七张问题清单”整改,把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带进新时代、走向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紧盯主要指标争先进位。逐个逐项对照上级考核要求,对标对表、加速加力、补缺补短,确保面上工作争先进、专项工作创亮点,打好最后阶段的冲刺攻坚战。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攻坚。狠抓项目谋划,全力以赴招引落地一批高质量项目,不断为临海未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狠抓项目建设,在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基础上,超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尽早变为实物量、为明年留足提前量。要坚决守牢平安稳定底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渔业安全等重点领域,强化隐患排查,确保整治清零;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