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蔡建军在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调研时强调:科学规划系统推进 刷新“颜值”打造精品

作者:卢蔚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在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调研时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系统推进,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推动灵湖景区改造提升和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全域旅游开发建设,不断刷新“颜值”、打造精品。副市长林敏参加调研。

  烟雨中的灵湖景区宛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卷。蔡建军一行环湖一周,实地调研了曹家肆水街区块、小两山公园项目、大岗山区块等地,深入了解灵湖景区建设现状,对景区改造提升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蔡建军指出,近年来,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大力抓项目、提形象、强管理、优服务,工作是主动的、思考是深入的、成效是明显的,值得充分肯定。

  蔡建军强调,要高位规划善统筹。树立全局思维,将整个度假区放在更大的空间、更大的背景去规划、去定位,“走出去”多看看、静下来多思考,聘请专业团队对整体谋篇、开发时序等进行全方位规划。要完善功能拓内涵。不断挖掘自身优势资源,丰富业态布局和文化内涵,打造一批互动性、体验性较强的旅游元素,增添一批富有吸引力的旅游设施,不断提升景点人气和效益。要注重细节提品质。下足“绣花”功夫,注重细节、突出特色,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整体提升牛头山旅游度假区的形象和品位。要定规立矩优管理。制定精准的推进方案及管理办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文明开发、文明经营、文明服务、文明管理。要形成合力强保障。建立健全旅游工作机制,强化资金、土地资源等要素保障,加强统筹协调,合力组织推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