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蔡建军在大洋街道督查“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时强调:敢于“亮剑” 勇于担当 跑出破难“加速度” 干出发展新气象

作者: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带队到大洋街道督查“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迅速进入决战状态,敢于“亮剑”,勇于担当,形成“实干创新、突破跨越”的干事氛围和势如破竹的攻坚态势,争分夺秒、全力冲刺,跑出破难“加速度”、干出发展新气象。副市长阮顺富参加督查。

  “对片区发展有什么想法吗?”“老百姓有什么顾虑?”“有没有信心?”……蔡建军一行来到大洋街道塘里村拆迁改造项目区块、庄头社区出让地块,看图纸、听汇报,与村(社区)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推进过程中的堵点、困难。蔡建军指出,村(社区)干部处在服务群众最前沿,要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充分了解群众诉求,理清思路、深挖原因,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攻坚方向;要严格把握法律和政策界限,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政策、一视同仁”,依法依规、合情合理推进各项工作。

 

   蔡建军指出,“百日破百难”,大洋要先行。大洋街道是当前城市建设的主阵地、城市发展的轴心区块,也是全市城市风貌的展示厅。街道项目难题多、攻坚任务重,但有着一支能征善战的铁军队伍。要鼓足干劲,奋力作为,在“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中跑在前、干在先。要有“对事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痛下决心、刀刃向内,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通堵点、攻难点,破历史遗留之困,让“历史遗留问题”真正成为历史。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困难越向前”的斗志和气概,拿出决战必胜的底气,树立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把准关键点、找准关键事、摸准关键人,加大力度拔钉破难。

  蔡建军强调,“百日破百难”,“破”的是百难,“树”的是信心,“证明”的是能力。广大干部要坚持“干”字当头,苦干、实干、加油干、创新干,做到人人眼里都有“时间表”、手头都有“任务书”,在应对挑战中当先锋,在攻克难题中打头阵,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绩实效展现铁军风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