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蔡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河南省郑州市“7·20”特大暴雨事故处理结果,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省“两会”精神以及省、台州市和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将学习实践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发展胜势。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我省踏上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书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新答卷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的战略谋划和战术安排,进一步在全省大局中找准方位、强化作为,跑出发展加速度,实现主要经济指标争先进位,奋力夺取“开门红”。要紧紧围绕“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以项目为突破口,在全市掀起拔钉、清障、破难风暴。要全面进入战斗状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决心毅力,全面推动环境大优化、经济大发展,切实为全年发展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就抓好平安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要自警自省,复他人的盘补自己的短。深刻汲取事故教训,问问思想到位了没有、部署到位了没有、督查到位了没有,对各条线平安工作进行全面评估,分析问题,查找原因,全面整改,扎扎实实做好平安临海建设。要时刻警惕,以高标准备战应对小概率事故。定期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完善“大应急”和“大联动”工作格局,一旦发生险情、灾情、舆情,第一时间上报、处置,竭尽所能把损失降到最低。要举一反三,以确定性工作防范不确定风险。紧盯水利、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全面补基础、严防控、保平安,切实提升防洪排涝挡潮能力,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自觉按照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春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