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蔡建军在参加杜桥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树立争先之志 展现奋发之姿 扛起大镇担当 跑出“杜桥速度”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2月19日

  2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参加杜桥代表团的审议。他强调,杜桥镇是临海第一大镇,也是台州最大的一个镇。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树立争先之志,展现奋发之姿,扛起大镇应有的担当,在新征程中跑出“杜桥速度”。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临海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的回顾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未来的谋划站位高远、目标清晰,是一份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标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跻身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作出贡献。

  蔡建军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大家关心关注的话题一一作出了回应。他说,大家对报告解读得深、所提的意见建议与各自工作实际结合得好、对未来发展方向把握得准,充分体现了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政府更好地开展工作、谋划发展。

  蔡建军强调,要把《政府工作报告》描绘的蓝图变为美好的现实,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杜桥镇作为临海人口大镇、东部重镇、经济强镇,要走在前,做表率。要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找准发展目标定位,理性看待过去荣誉,用更高的标准“对标找差”,加快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强化争的意识、焕发争的斗志、拿出争的行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跨越赶超、争先进位。要把扬正气、树新风摆在突出位置,与一切不文明、不道德等歪风行为作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最大限度凝心聚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生态;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尊商重商的生态。要把握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产业、教育等方面的优势,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声势,拿出攻坚必胜的架势,彰显舍我其谁的气势,挑重担,勇争先,展现雄姿英发的大镇实力、容光焕发的大镇气质、意气风发的大镇气魄,打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杜桥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