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蔡建军在参加邵家渡东塍小芝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鼓足干劲 勇毅笃行 迈出跨越步伐 交出高分答卷

作者:卢蔚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2月20日

  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在参加邵家渡东塍小芝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鼓足干劲、勇毅笃行,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在新的赶考路上迈出跨越步伐、交出高分答卷。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蔡建军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字字句句都体现着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饱含着浓浓的为民情怀。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都发生着可喜的变化。这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担当实干的结果,也离不开邵家渡街道、东塍镇、小芝镇广大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

  蔡建军指出,当前,临海正处于突破跨越的黄金时期,发展任务重、责任大。邵家渡街道、东塍镇、小芝镇作为临海中部发展的主力军,要明确自身定位,瞄准主攻方向,扛起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中先行一步、走在前列。要抢抓机遇谋发展。把握发展大势,紧抓城市开发、项目建设等有利时机,科学谋划发展路径,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增强发展动能。要克难攻坚促发展。突出问题导向,直面矛盾困难,拉开攻坚必胜的架势,敢于“下深水、涉险滩、搏急流”,勇于在新领域开疆拓土、攻坚拔寨。要作风优良保发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举措、雷厉风行的作风,心无旁骛干实事,只争朝夕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蔡建军强调,书写高分答卷,需要全市上下积极作为、同向发力。邵家渡街道是临海城区东扩的主阵地,也是城市新一轮发展的重心所在。要发挥好综合交通交汇一地的区位优势,大力招引优质项目落户,全力推进“熊出没”文旅产业基地、佩弦湖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深度融城步伐。东塍镇产业基础较好、工业体系较为完善。要抢抓我市建设“制造强市”的有利契机,把工业作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底气,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促进产业集聚、企业集群发展。小芝镇风景秀美,生态资源丰富,是临海的“后花园”。要牢固树立“两山”的理念,坚持“生态立镇”战略不动摇,发展好特色民宿等农旅融合新业态,做好“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兴农”文章,绘好乡村振兴新蓝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