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环保执法重拳出击 夜间突检利剑斩污

作者:金露妮 通讯员张琪凯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为进一步推进医化园区废气整治提升,提升园区环境空气质量,日前,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头门港执法中队联合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重点医化企业废气夜查执法行动。

  当晚9时,执法人员按照提前制定的夜查方案,兵分多路,根据园区日常巡查情况和“洁净园区”预警监控体系,对华海致诚、海翔川南、永太一厂、临海天宇4家涉气重点企业开展夜间突击检查,确保执法取得实效。

  现场,执法人员利用手持专业检测设备,对厂区内无组织废气进行检测,对车间楼顶、物料堆放区和泵区等易产生无组织废气的点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废气处理设施、废水站、离心机房和打料间等重点废气产生点位。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督促企业立即整改,要求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提升管理水平。

  下阶段,执法人员将加大周末、夜间的执法监管力度,不定期开展“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督促企业加快涉气问题的整改,推进企业环保整治提升。同时,加大对园区周边巡查力度,严厉打击涉气环境违法行为,倾力打造“清新园区”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