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审计局多举措助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作者:通讯员郑跃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近期,市审计局在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开展“全民健身”事业审计,促进系列制度出台,助推体育项目开展、体育设施完善,为我市规范高效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供有力保障。

  全市体育设施建设、体育场馆开放是开展“全民健身”的基础,市审计局在审计中发现部分相关设施、体育场馆使用不够规范,及时督促出台《临海市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办法》《临海体育馆场地对外租借管理办法》等规范性文件,完善“全民健身”有关制度,为我市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健康浙江行动的实施意见》发挥积极作用。

  审计过程中,审计人员发现体育馆副馆篮球场被私营企业长期免费借用、部分体育设施维护资金未及时使用、公益体育健身器材未按规定安装等问题,遂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拨付体育设施维护更新专项资金133.68万元,收回私营企业长期借用的体育场馆并收取培训场地费4.65万元,按要求安装公益体育健身器材。一系列举措,促进“全民健身”体制、机制、政策、制度的完善,为我市规范高效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