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小可爱哈娜酱

作者:哲商小学一(6)班 丁弋纾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哈娜酱,哈娜酱,你快过来吧!”你们猜一猜,我在喊谁呢?哈哈,其实是我家的一只可爱的布偶猫,它的名字就叫哈娜酱。

  还记得星期三的下午,刚刚放学,我就和妈妈骑着小电驴去小叶哥哥家领养小猫。没想到,我们回来的路上,遭遇到厄运,天空像裂开了似的,下起了倾盆大雨。尽管我们被淋成了落汤鸡,可我们还是安然无恙地把小猫带回了家。

  刚到家,我们就立刻把小猫从鞋盒里解放出来,但是小猫一动也不动趴在那里。我看着它,心里嘀咕着:这小猫咪估计这辈子都不会出来了吧?没想到,才过了一会儿,它就被逗猫棒吸引着出了鞋盒,看来它是一只贪玩的小猫呀!又过了一会儿,它就开始探索它的新家园了。

  它慢慢地绕着客厅一圈又一圈,最终找到了一个安心的家,就是在一幅画后面。不管我们用什么方法,它都不肯出来,看来我们只能使出杀手锏——逗猫棒了!

  现在的哈娜酱已经很适应家里环境了。它特别爱干净,我们没怎么教它,它就学会使用猫砂盆去处理它的“私猫业务”。它还是个小马达,开心的时候,就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仿佛在说“好幸福呀!我想一辈子都呆在这儿!”它非常喜欢散步,有时候是慢慢地走着,竖着它的小尾巴,像一个国王在巡视它的臣民们。有时候它又会突然“百米冲刺”,结果经常刹车不稳,在光滑的地板上,“嗖”地滑出老远。

  它还是一个小吃货呢。一旦它开吃了,就听到“嘎嘣嘎嘣”的声音,它的粉红色小舌头好像一把小刷子,一下子就把猫粮都卷进嘴巴里。

  作为一只优秀的布偶猫,它还异常地黏人。它总是绕着我的脚,一圈一圈地转悠,冲着我们“喵喵”叫,好像在说“我要抱抱,我要抱抱!”

  如果要问我有多喜欢哈娜酱,我的答案是100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