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再外·浪个灵湖”户外生活节火热举办

作者:钱梦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傍晚,游客们正闲适地坐在帐篷下聊天。 钱梦华摄

  火热的夏日,是享受户外活动的好时节。6月25日至6月26日,由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主办、临海灵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再外·浪个灵湖”户外生活节在灵湖景区火热举办。

  6月25日下午2点多,记者看到,在灵湖景区的入口处,已有不少摊主载着装备驶向大草坪。而大草坪的一侧,一张张桌子接连摆开,来自三月兔的甜点、18R的咖啡、鮨初禾美的寿司等美食被放置在摊位上。三月兔负责人何琪说:“听说灵湖要搞活动,我们就立即报名了,早两天就开始想要准备好哪些甜品带过来。”另一边,不少市民游客正在搭建帐篷,为户外生活节做最后的准备。

  夜幕渐渐降临,草坪上聚集了不少市民游客,他们有的坐在草坪上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现场演出的乐队应援;有的在小吃摊上闲逛,品尝着各类美食;有的则在比赛区进行飞盘、腰旗橄榄球等比赛……现场一片火热。游客蒋子懿正在帐篷下享受着凉爽的晚风,她开心地告诉记者:“这个生活节真的很不错,活动种类丰富,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深入探索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之路,积极培育夜间经济、水上经济、户外经济等新业态,打造“夜灵湖”“水上灵湖”等特色品牌,“再外·浪个灵湖”户外生活节的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灵湖景区的人气,有效带动经济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