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杜桥镇第二期“杜青学堂”开班

作者:钱梦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思想,6月27日,杜桥镇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接续再奋斗”主题活动暨第二期“杜青学堂”开班仪式。

  仪式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杜桥镇工作人员为离退休支部“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佩戴绶带。随后,第二届“杜青学堂”的学员和导师们依次上台签订了结对协议书。新学员周静涵激动地说:“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杜青学堂’的学习,希望自己能够在学习中练就过硬的本领,养成扎实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据了解,一直以来,杜桥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任用。去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他们选取了28位优秀的90后干部,成立首届“杜青学堂”,帮助年轻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本领能力。目前,“杜青学堂”已有两人被提拔为中层正职干部,10人被提拔为中层副职干部,成为杜桥镇人才储备的“蓄水池”。

  今年,新加入了32名“杜青学堂”学员,他们将进行消防检查、违章建筑解析、人居环境整治、公文写作等培训,培训形式以理论课程、实践活动、对抗比赛为主,不定时开展主题宣讲、文艺演出、小组辩论等活动,全面提升学员的工作能力。

  “我们创办‘杜青学堂’的初衷是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素质、激发他们的工作激情。我们将通过课程培训、下沉项目,让学员们经风雨、见世面、增才干,迅速成长为基层治理工作的主力军,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杜桥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