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白水洋镇开启“梅”好生活露营音乐节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6月25日下午,位于白水洋镇斋坦村附近的永安溪溪滩上人声鼎沸,由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白水洋镇、团市委联合举办的白水洋“梅”好生活露营音乐节在这里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设有水上运动、露营野餐、音乐表演、溪滩集市、游戏互动和露天电影等多个环节,为露营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富有趣味性和体验性的户外露营盛宴,吸引了大批潮玩青年前来打卡。金崇阳是白水洋镇的一名新乡贤。他告诉记者,目前自己基本上在杭州打拼生活,这次知道家乡要举办这么好玩的露营音乐节,特意赶回来参加活动。“感觉现场氛围热闹,活动内容丰富。希望临海今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家乡借此发展得越来越好。”金崇阳说。

  现场的帐篷集市中,白水洋杨梅饮品、咖啡、甜品、本土小吃等饮品和美食极大满足了游客们的味蕾。王建伟是该镇的“杨梅产业”党建联盟成员,和朋友经营着杨梅合作社,为参加此次的露营音乐节活动,他提前调试并推出杨梅饮品。他告诉记者,自己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希望给临海这座美丽的小城添加更多的烟火气。

  夜幕缓缓降临,乐队演出正式开始。露营爱好者们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品尝杨梅饮品和烧烤等美食,尽享亲近大自然带来的快乐。

  据介绍,此次音乐节,白水洋镇还将潮流的艺术表现形式与新时期的廉政文化建设有机结合,通过鼓曲《清风》、歌曲《孤勇者》等新生代音乐的力量,将清廉音乐作品推向大众视野,营造尊廉、崇廉、倡廉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