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盛夏游乐”促消费 东西部协作新尝试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从上个周末开始,为期10天的2022“哈啤”临海美食音乐节在台运广场举行。8000平方米的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在食、游、玩、乐中感受不一样的临海夜生活,其中来自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的农特产品更是吸引了无数消费者。

  此次美食音乐节,分为美食、游乐、营销、夜市、舞台演绎和帮扶展示等多个区域,自本月15日开始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市民小钱开心地说:“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了。这里既可以消暑纳凉,又可以吃好吃的,还有很多没见过的四川特产。”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120多个展位,除了有临海本地特色美食、网红夜市美食、电动车展销和游乐设施外,还专门安排了10个展位作为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的农特产品展销区。

  据市商务局商贸发展科科长项玲芳介绍,上阶段,该局连同市总工会、市发改局去嘉陵区考察,在座谈的时候,企业提出,希望临海有机会给他们参展。回来之后,我市积极筹备,向嘉陵的企业发出了免费参展的邀请。

  收到邀请,嘉陵的企业踊跃参与。四川省南充市新世纪供销有限公司负责人蒲明军告诉记者,他们组织了15家企业前来参展,展销的品种有米粉、腊肉香肠、桑茶、菌菇、桑葚酒、橄榄油等200多种特色产品。

  嘉陵企业有需求,临海政府必回应。今年是我市与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东西部协作、结对帮扶的第二年。这次是两地合作首次开展线下展销活动,应邀来临海参展的嘉陵企业都连连称好。

  “非常感谢临海市委市政府对我们嘉陵区的支持。去年,我们在临海市共销售了2万条蚕丝被,合计人民币1000万元。这次展销活动销量也不错,我们特别期待以后有更多像这样的展销机会。”四川省南充市银海丝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超说。

  据了解,2022“哈啤”临海美食音乐节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浙江台运集团台运广场商管公司承办,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4日结束。

  市商务局商贸发展科科长项玲芳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我市消费,释放暑期消费活力,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促进经济稳进提质,为临海市民和游客打造一个集观赏、消费、体验于一体的夜游胜景,让临海夜亮起来、市民乐起来、经济火起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