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去海边

作者:大洋小学北校区二(4)班 蔡京航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今天,我们全家人去大海边玩耍。在路上,我就在想,大海是什么颜色的呢?沙子摸起来是什么感觉呢?海水的味道真的很咸吗?想着想着,我竟然不知不觉地睡着了……一觉醒来,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看见湛蓝湛蓝的大海,还有金黄金黄的沙滩,我兴奋地向大海跑去。在海滩上,我使劲地抓起一大把沙子,真是又细又软,一脚踩上去,就像棉花糖般凹陷了进去。我和妹妹冲进海水里,浪花拍打着我们,一不小心我就喝到了咸咸的海水!

  我们进行了挖沙子比赛。爷爷把妹妹的腿和脚全埋进了沙子里,我也不甘示弱,让爸爸把我全身都埋了起来,只露出了一个头。爸爸用力地抓沙子,结果一不小心把沙子扔到了我的脸上,顿时我的嘴巴里也被塞进了沙子。我哇哇大叫,大家都笑了,妈妈急忙拿来清水帮我冲洗干净。

  傍晚,回民宿的路上,我看到了一轮圆圆的明月挂在海面上,突然想到了科学老师让我们观察月相。一问妈妈,原来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难怪月亮又大又圆。白色的月光照亮了海面,真美啊!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指导老师章伟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