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今天我是韩国料理大师

作者:哲商小学三(5)班 陈一逸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今天,我家要做韩国料理,大厨师就是我本人啦。

  首先第一道菜是芝士年糕。掰年糕的时候,我让妈妈小助手往平底锅里倒入150毫升凉水,等到水咕嘟咕嘟冒起泡泡,好像无数瞪着大眼睛的蝌蚪在看着我的时候,我就用越来越快的速度把年糕掰开,一一倒入锅中。然后,拿出我的秘密武器——芝士酱包,挤出来的酱料像番茄酱一样红扑扑的。我一手握住锅柄,一手拿着铲子不停搅拌着,年糕好像在芝士酱里做桑拿浴。过了两分钟,芝士年糕就差不多做好了。

  接着,我准备做第二道菜,这道菜的名字叫煎王饺子。锅里放油,把加热过的王饺子放进热乎乎的锅里,一个个王饺子排列得十分整齐,好像一个个士兵,它们不知道自己之后会被我残忍地吃掉。等听到哧啦哧啦响的时候,就可以把王饺子翻面了,煎得金黄金黄的王饺子也马上可以出锅了。

  我拿起叉子,叉了一根芝士年糕,火辣辣的年糕在我的舌头上跳舞,我又吃了一个王饺子,饺子皮硬硬的、脆脆的,咬在嘴里,咔嚓咔嚓响,太满足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