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秋天的颜色

作者:临海小学三(3)班 朱 帆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秋天是金色的。瞧,柳树非常爱臭美,把金粉撒在头发上,让自己显得更高贵。可是有什么用呢?爱捣乱的秋风总爱笨手笨脚地挠它的头发,摇来晃去,一不留神,它的金粉连着发丝一起飘到了湖面上,顿时,湖面也变得金光闪闪了!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秋天是橙色的。瞧,桂花小妹妹正和小朋友玩躲猫猫呢!它把自己缩成米粒一样小,藏在树叶里,让人找不着。可它的香味引来了小虫子,它忍不住抖了抖身子,虫子没抖落,却把成群结队的桂花姐妹们从枝上抖落下来,它们静静地躺在那儿,像给大地涂上了口红!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秋天是黄色的。瞧,稻子害羞地低着头,整大片整大片,像给稻田铺上了毛茸茸的黄毯子。

  秋天是五颜六色的,柿子你挤我碰,枫叶在树上挥着小手,还有那可爱的银杏,拼命地摇着它的小扇子!

  我喜欢秋天!

  指导老师 董雪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