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培文中学 校园防疫不放松 安全护航新学期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临近秋季开学,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日前,市培文中学组织全体后勤人员提前到校,按照“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的原则,对校园全域进行大消杀。

  校园内,针对防疫消杀工作,学校后勤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背着几十斤重的喷雾器,采用喷洒药物消杀的方法,对教室、楼道、卫生间、户外活动场地、厨房等进行消杀,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

  此外,学校还提前为师生们准备了红外线体温计、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和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等防疫物资。

  该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的开学季,他们都会提前到校开展消杀工作,为广大师生构筑防疫“安全窗”;同时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方位营造安全和谐的开学返校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