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灵江评论 >> 言论
字号:    [打印]

无畏“烤”验 当“暑”最美

作者:徐梦雪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夏日炎炎,盛夏高温,却有这样一群人仍顶着烈日坚守岗位。一线环卫工人、防疫人员、交警民警、项目工人们无畏“烤”验,在平凡中坚守岗位,在汗水中挥洒青春,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业奉献的含义,谱写出一曲战高温斗酷暑的劳动赞歌!

  起早贪黑,“汗”卫平安。烈日下,环卫工人的身影出现在街头巷尾,用劳动和汗水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上下班高峰期的路上,交警们坚守岗位,为市民顺畅出行、安全出行作出的辛勤付出,护航平安交通。文明城市创建的一线,有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公安民警们在持续奋战。每一张接受“烤”验的脸庞,每一个被汗水浸湿的后背,都是一线工作人员在努力,为台州的文明底色、干净的宜居城市和居民的平安幸福保驾护航。

  担当奉献,“坚”守防线。防疫卡点是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落细落实防疫措施,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扫码、测温、服务、指引……,全体防疫志愿者在防疫卡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耐心+细心,“白+黑”24小时全天候坚守在高速防疫岗位上。为出行司机提供核酸检测指引、用餐、如厕、休息等贴心服务,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守住台州防疫“大门”,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为打赢“两战”提供了重要支撑。

  保质保量,“铁”军推进。项目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经济兴。谋项目既是“谋眼前”更是“谋未来”。今年以来,我市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争分夺秒推动项目建设,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以大发展惠及大民生。台州市域铁路S1线、路桥机场改扩建、台州国际博览中心工程、葭沚转盘提升改造工程建设建设如火如荼开展,工人们紧张忙碌,塔吊高耸林立,机器转动轰鸣……处处可见只争朝夕的生产建设场景。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建设工人们只争朝夕推进项目建设,建精品工程、育一流铁军,为经济发展增添动力,为城市发展增添活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