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15分钟生活圈“圈”出幸福生活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06日

  8月27日晚,江南街道向阳村的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为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打造“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走进向阳村开展活动,让村民们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暖心的志愿服务。

  当晚,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开始各项准备工作。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健康义诊区域,医护志愿者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进行口腔检查,并提醒村民们及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健康意识;义务理发区深受老年人的喜爱,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修剪头发,一边耐心征求老人的意见建议;台上有老人们喜爱的越剧表演,大家看得津津有味。志愿者们的细心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氛围浓厚。

  “我们希望通过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提升生活质量。目前,我们已经在8个村开展过志愿服务活动。下阶段,我们将继续走进其他村,把志愿服务送到村民身边。”活动负责人梁思恩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