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点对点“保姆式”服务 助力项目早开工

作者:陈胡萍 通讯员 孙胜敏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06日

  “没想到这次报批手续和许可证办得会这么快、这么顺利,多亏了建设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太感谢了。”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市建设局)针对临海市慈宁医院等重大民生项目,点对点精准服务,手把手贴心指导,全力保障项目加速推进,赢得了项目相关负责人的认可。

  据了解,临海市慈宁医院项目位于古城街道紫沙岙原看守所,由温州康宁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占地面积约29871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602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4136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一栋6层老年康复综合楼、一栋6层精神康复楼和一幢2层配套用房等,预计2024年3月20日竣工,2025年9月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可解决临海康养人群及精神障碍患者的就近看病难问题,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为使该项目尽快落地,市建设局主动靠前服务,跟踪项目进度。8月23日,该局行政审批科主动联系项目报批负责人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窗口,就办理项目相关手续进行当面指导,并制定各审批事项办理进度的时间节点,要求项目报批负责人尽可能提前完成。

  期间,由于项目报批负责人不熟悉相关报批手续,该局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耐心指导,最终于8月30日晚成功办理该项目的施工许可证,让项目比原计划提前16天开工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