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我的小学

作者:临海小学三(12)班 俞骁容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清晨,从马路上,从小区里,从一条条种满绿植和鲜花的小巷里,走出了许多小学生。有健步如飞的,有慢悠悠的,还有三三两两牵着手的。大家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来到了学校,都成了好朋友。同学们向校园里矗立的大树打招呼,向和蔼可亲的老师致敬。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铃声打响了。

  上课了,不同年龄的小学生,在各自的班级里学习。大家一起学习知识,开心又充实。这时候,窗外十分安静,汽车不鸣了,工地不吵了,雨点停在树枝上,和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讲。最有趣的是,窗帘被风儿吹得鼓了起来,最后落在同学们的脑袋上,同学们依然认真听讲。下课了,大家奔向操场,跑步、跳绳、打球,玩得不亦乐乎,引来了路人在栅栏外驻足观看。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小学,一所市区的小学。鲜艳的国旗,挂在高高的旗杆上,随风飘扬。大樟树的影子,倒映在洁白的墙壁上……

  指导老师 汤月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