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分房啦!桑园村398户村民迎新居

作者:叶静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开心,非常开心。接下来就准备装修了,然后就能住进新房子了。”9月26日上午,我市桑园村新桑园(一期)安置房集中抽签分房仪式在市委党校观澜厅举行。村民高女士通过两轮抽签,公证、登记等环节后,最终选中了心仪的房子。即将入住崭新楼房的她,喜悦之情洋溢在脸上。

  一大早,党校观澜厅外,桑园村村民们早早地聚集在仪式现场,依次签到。他们携带有效证件和分房通知书,按照前期交地协议编号排队等待选房。工作人员分为各个保障小组,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火热。

  据悉,新桑园村(一期)安置房位于东渡北路东侧,台州医院新院区南侧,参与分配的安置户共398户,可供选择的房屋户型共有2种,分别为160㎡、110㎡,满足居民的不同户型需求,共计分配1302套住房,231间商铺。此次分房流程将持续四天。

  房屋征迁工作,关乎城市发展,情系民生福祉,为了让居民安心、舒心、放心地住进新居,攻坚团队前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相关选房分房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同时,积极听取广大居民的意见建议,对居民耐心详细讲解安置政策及分房程序。在分房现场,公证人员在现场监督、公证,对每一环节进行公示,确保选房全过程阳光透明。

  桑园攻坚团队队员叶王震说:“今天是桑园村村民的大日子,是桑园村共享我们临海城市发展成果和红利的日子。对我们攻坚团队来说,也算是交出了一份答卷。”

  他告诉记者,接下来,攻坚团队会继续严格按照资格审核、抓阄、登记、审核、公证等流程进行,全程录像,保证每个环节公开、公正、透明,确保每一位村民选得公平、选得明白、选得安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