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我市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吴华丁蔡建军张招金陈荣世等出席

作者:金晓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长翠凝英魂。9月30日是一年一度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市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吴华丁、蔡建军、张招金、陈荣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东湖烈士陵园,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先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8时30分,敬献花篮仪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雄壮的旋律,市领导和现场各界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默哀。紧接着,佩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市委书记吴华丁代表全市党、政、军、人民团体及各界群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面向烈士陵园三鞠躬,随后依次走向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无限追思和最崇高的敬意。

  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政委、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市级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古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知联会、网联会、社联会负责人;烈士遗属和老战士代表;驻临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员、学生代表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主持仪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