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高速迎来首轮高峰交警加强管理紧抓防疫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9月30日,我市高速公路迎来了首轮出行高峰。高速交警在做好道路管理的同时,也在疫情防控方面下足功夫。

  当天上午,记者在台金高速雪岭隧道口附近看到,通行车辆一辆接着一辆,首轮出行高峰已经到来。根据预测,长假期间,我省以多云晴好天气为主,偶有短时小雨,温度适宜,比较适合户外出行,因此总体流量较大。同时,受疫情影响,预计省外长途出行的车辆将大幅减少,以省内、市内短途探亲旅游为主。

  高速交警建议,市民们出行前要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开事故多发路段和容易拥挤时段。

  国庆假期期间,高速交警提高了勤务等级,除了加强路面管理之外,还在防疫工作上下足功夫,确保市民通行顺畅、安全。 “我们启动了24小时勤务模式,全员上路,最大限度将警力压到路面上去,快速高效处置各类事件。另外,我们也协调防疫部门,增加收费站出口防疫人员,同时对出口道路进行科学规划,提高通行效率,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高速二大队副大队长李巍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