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党政代表团赴南充市嘉陵区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奋力打造新时代东西部协作升级版

作者:李嘉惠 朱永俊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1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吴华丁率市党政代表团赴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考察交流,并向嘉陵区捐赠了社会帮扶资金。市领导张招金、江峰、陈建波参加考察。嘉陵区委书记张青松,区领导白青云、王宗坤、程敏江、任凤华等陪同考察。

  吴华丁一行先后考察了嘉陵区之江小学、浙川东西部协作产业园、丝纺服装产业园、安平镇中心卫生院等地,详细了解东西部协作项目推进情况。吴华丁对临嘉两地启动东西部协作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充分肯定了临嘉协作在促进乡村振兴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浙川东西部协作临海援建医院——安平镇中心卫生院项目,是目前临海援建单体投资最大的民生项目。共投入东西部协作项目资金1500万元,新建1栋发热门诊楼和1栋门诊综合大楼。项目的建成并投用,极大提升了周边4个镇15余万群众的医疗保障水平,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考察期间,吴华丁、张青松共同为该院揭牌。

  吴华丁说,山遥水远情相系,肝胆相照手足亲。东西部协作这条纽带,把两座城市和两地干部群众深深连结在了一起,积累了深厚的感情,推动形成了东西联动、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我们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发展的视野谋划得再深一点,把前进的步子迈得再大一点,进一步推动两地优势资源共享、产业交互交融、科技协同创新,把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奋力打造新时代东西部协作升级版。

  吴华丁一行还亲切看望了临海援嘉陵干部和专技人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