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市眼镜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钱梦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2月4日下午,台州市眼镜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杜桥镇顺利召开。市委常委、杜桥镇党委书记元宇峰出席会议。

  经过审议、选举投票等多个环节,大会选举产生台州市眼镜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选举产生监事长、副监事长等。随后,还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议指出,台州市眼镜商会的成立,实现了在台州经商办企的企业家的夙愿,也标志着广大眼镜行业从业人士有了自己的商会组织,这必将进一步促进广大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促进区域产业优势互补和合作交流。未来,商会成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社会事业建设,重团结、讲互勉、勤协作、共关爱,将秉持“做大企业、做强产业、做优行业”的宗旨,共同把台州眼镜行业企业的声誉和形象维护好、发扬好,全力答好“共同富裕”这一时代命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