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关爱残疾员工 共富路上“一个也不掉队”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图为企业负责人为残疾人员工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丁卉灵摄

  为更好地传承杰克“家文化”理念,真正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目标,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杰克临海厂区组织企业内的残疾人员工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座谈会。

  座谈会上,残疾人员工和各部门的员工、负责人们围坐一起,相互分享交流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在岗位上遇到的困难等,企业和部门负责人和他们一起交流讨论,帮他们分析如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今天的活动,我们很开心也很感激,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让我接下来工作更有动力了。”员工冯海跃告诉记者。

  座谈会后,企业负责人还为残疾人员工们送上了节日礼物,鼓励他们自立、自信、自强,积极参与企业活动,努力融入大家庭。

  据介绍,杰克临海厂区共有残疾人员工12人,秉持在共富路上“一个也不掉队”和一视同仁的原则,该企业的残疾人员工在薪资待遇等方面与其他员工相同,企业还根据他们的自身情况为他们安排合适的岗位,让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这些残疾人员工在我们公司表现很好,他们非常珍惜当下的工作,平时热爱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杰克临海厂区工会主席车建波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