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小小“动物园”

作者:杜桥镇市场二小四(2)班 潘婉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我家好比一个动物园,经常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家里属谁是最爱打扮的呢?当然是家庭地位最高的孔雀妈妈,每次出门都打扮一番,没个30分钟,绝对不会走。记得那一次,说好我们下午一点钟左右出去玩,妈妈说她简单打扮一下,结果直接从一点磨磨叽叽到了两点钟,这不紧不慢的速度也没谁了。

  她有时还像一只小白兔,性格非常温柔。一次,我成绩没考好,妈妈不是第一时间指责我,而是让我下次努力一点。见我情绪低落,还一直在安慰着我,那甜甜的爱温暖着我,以后的考试我都倍加用心做题了呢!妈妈还长着一双卡姿兰大眼睛,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妈妈的眼睛还像老鹰的眼睛一样敏锐,甚至超越老鹰,密密麻麻的口算题中,竟能让妈妈一眼就看出错题所在。

  家里谁最不讲信用?那就要属家庭里排名第二的老虎爸爸了。爸爸每次说话从来不讲信用,一天晚上,爸爸说好第二天带我出去玩,结果第二天又说有事不去了。唉!我的爸爸太不讲理了。除此之外,他脾气还非常暴躁,每天板着个脸,动不动就发脾气。但他还有另外好的一面,就是我特别想要的东西,他就会偷偷地买回来,给我一个小惊喜。虽然自己过得不太富裕,衣服鞋子都才几十块钱,没有一件是超过100块钱的,但我想要的东西,爸爸都会给我买。如果我发生一点点小意外,他就像发生天大的事一样,无论自己离我有多远,无论自己正在干什么重要的事情,他都会立马跑过来,问:“你疼不疼呀?疼不疼呀?”非把我带医院看看不可,而他自己受伤了,就贴个创可贴就好了。这就是我的老虎爸爸,虽然他有一点凶,但我还是很喜欢我的爸爸。

  而我是只爱臭美的小兔子。每当我看见新衣服时,就立刻跑上楼,跑得非常快,像风一样。到了楼上,我迫不及待地拆开,看着好看的衣服,我视如世界珍宝一样小心翼翼爱护着,轻轻地放在床上,看了又看后就美美地换上。换好以后,跑到镜子前,这边看看,那边看看,左边转一圈看一眼,右边转一圈看一眼。看着看着,我感觉少了什么东西,跑到妈妈的房间,拿来了妈妈的化妆品。我又跑回自己的房间,偷偷地用化妆品打扮一番。我拿起粉底液、腮红,拍在脸上,又抹上了鲜艳的口红。我又跑到镜子前照了一次又一次,十足的爱美!

  我们家的动物园每天都有新鲜事情发生,每天收获着不一样的心情。

  指导老师:金海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