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政务公告
字号:    [打印]

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3号令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05日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实施全面管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全域交通管制。全市域所有道路(除高速、国道、省道外)实行交通管制,在进入各镇(街道)、村社道路上设置卡点,对所有经过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查,除持有临海市或上级疫情防控专用通行证外,一律不得放行。

  二、全面封闭管理。全市所有村庄、小区、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限制人员出入,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特殊情况由管理人员做好登记备案。

  三、全面限制出行。市民除生病就医、疫情防控、公务需要和在保障公共事业运行、基本生活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岗位上班外,一律不出门、不上街、不串门、不聚集。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

  四、禁止人员聚集。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的公共场所一律关闭。公园、广场、景区等开放式场所实行物理隔离,夜间断电,所有场所全面禁止人员聚集。

  五、封闭出租房屋。目前空置的出租房(包括已出租但租客未返回),即日起一律张贴封条,未经镇(街道)允许不得启用。

  六、加强街面严控。公安机关加强路面巡逻,发现在外无故逗留的车辆和人员,一律劝返。对拒不听从管理劝阻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

  七、所有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带头遵守,管好亲属,带动朋友、邻里,协助村(居)工作人员劝导村(居)民遵守规定。对违反上述防疫规定的人员,一律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