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邵家渡街道 家门口办招聘会 优质职位等你来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03日

  疫情当前,招工难,就业也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工作目标,2月29日,邵家渡街道在该街道办事处篮球场举办复工复产公益性招聘会。

  一大早,该街道办事处门口就已排起了长队。在完成体温测量、健康码检查、人员信息登记后,求职者有序地进入了招聘会场,寻觅自己心仪的岗位。来自牛头山村的王鸯鸯便是众多求职者中的一位。她说:“疫情之下,街道在‘家门口’组织这样一个招聘会,并邀请了许多附近的厂家来招聘,极大方便了我们求职、工作。今天,我来到这边,就想找到一份我能胜任的工作。”

  记者在招聘会场逛了一圈发现,现场各类企业应有尽有,其中也不乏永强、伟星等重点企业。伟星光学在本场招聘会上提供了50余个岗位,既包含技术管理、软件开发等专业技术岗位,也有配料、膜洗等普通工种。在现场负责招聘的伟星光学办公室主任金艳向记者介绍说,目前,该企业员工到岗率已经达到了80%,但还是有一部分省外员工没法及时到岗。她表示,这次招聘会就像一阵“及时雨”,在疫情期间招工难、用工难的背景下,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选拔人才的平台。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共有30余家用人单位来到招聘会现场,提供了2000余个工作岗位。当天上午,有500余人到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62人。

  “我们举办这次公益性招聘会,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填补用工缺口,另一方面,也是给辖区内的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求职平台。”邵家渡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林李洁告诉记者,近期,邵家渡街道共对接了92家辖区内企业,除设立线下招聘会外,他们还通过微信平台、移动客户端等线上渠道,推送了岗位300余个。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