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桃渚镇 公益性招聘会助力复工复产

作者:张韵 通讯员罗婷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04日

  2月29日,桃渚镇在镇政府大院举办复工复产公益性招聘会,43家临海市内企业为本地群众提供工作岗位483个。

  在招聘现场,求职者们纷纷走进各企业招聘点,咨询政策、了解工作职责、填写资料……忙得不亦乐乎。

  “我原来在宁波上班,今年受疫情影响,迟迟没有出门。看到今天我们镇组织本地企业招工,我就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离家近一点,也能照顾家里。”马培斌是年前返乡务工人员,受疫情影响,他已经在家呆了一个多月,急于找到工作的他凭着一技之长,很快就与浙江海轮绳网有限公司达成了用工协议。

  在此次招聘中,部分企业还通过放宽招聘条件,坚持贫困户优先等原则,为不能及时外出务工人员和贫困群众提供了大量的工作岗位,助力他们就业增收。

  “我们本身就是扶贫企业,因此我们招工将按照就近和贫困户优先的原则。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他们可以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进一步增加他们的家庭收入。”浙江海轮绳网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葛娅嫔说。

  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出入引导……为了做好招聘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桃渚镇复工复产工作小组制定了系列防疫举措,确保招聘现场安全有序。

  “我们在现场设置了1个入口、1个出口。在入口处,工作人员会对入场求职者登记身份证、查看台州健康码、测量体温,一旁的志愿者还会帮助群众填写应聘书,各企业之间点位的距离要求1米以上。另外,我们对求职者也设定了时间节点,分批次入场,防止人员扎堆。”桃渚镇复工复产公益性招聘会统筹协调组组长屈佳琦介绍。

  据了解,此次招聘岗位涉及技工、销售、服务、行政等多个行业,吸引了653名求职人员前来咨询、应聘,现场达成用工协议332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