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国内新闻
字号:    [打印]

隔离病房里的“春游”

作者:周荔华 刘坤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时间:2020年03月04日

“长江大桥、黄鹤楼、武汉大学……”3月2日,在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隔离十区,一场特殊的春游悄然而至。在护士长何芳的带领下,科室护士们在厚重的防护服上画下了许多武汉的美景。让身处病房的患者,能够感受到武汉春天的气息,并为病友们送上爱心企业捐赠的水果与牛奶。

家住武昌的谭婆婆,今年68岁了,面对医护人员带来的特殊春游和礼物,不禁潸然泪下。她说:“自己是个老武汉人,在武汉呆了六十多年,小姑娘们身上画的地方我都去过,真的很感谢你们,你们太有心了,等我好起来要再去这些地方走一走。”

患者们纷纷表示,虽然感染了病毒,不能像往常一样,一家人齐齐整整去游园踏青,但是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重新感受到了武汉这座城市的魅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