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专业市场为商户减租493万元

作者:金 妮 张 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因为疫情影响,我们迟迟不能营业,现在减免一个月租金,解决了我们资金流转问题,真是雪中送炭!”在得知市场方为自己减去一个月房租后,市浙东休闲家居城的商户金先生舒了口气。

  近日,市浙东休闲家居城的143家商户迎来了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减租“大红包”:市场方主动为商户减免2020年度一个月的房租共计160万元,并承担全体商户2020年度市场财产保险金额32240元。这份沉甸甸的“大红包”为商户们送来“及时雨”,解了燃眉之急。

  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战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号召当地各大专业市场积极扶持商户,制定灵活的降租举措,为商户“输血降压”。

  号召发出后,各市场踊跃响应。截至目前,浙江眼镜城、市果品副食综合批发市场、市浙东休闲家居城、杜桥小商品城等专业市场首期预计为商户减免租金493.3万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