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实体商场人气回“暖”“云逛街”模式受热捧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春暖花开,“疫”霾渐散,市民的生活正逐步恢复正常,我市各大商场也跟随着城市“复苏”的节奏,依次按下了“重启键”。3月2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近期,我市各大商场内的人气有所回升,往日繁华热闹的场景即将重现。

  当天14时,记者来到银泰城。商场内的不少服装店、鞋店、化妆品柜台前,三三两两的市民正结伴前来挑选心仪的商品。市民小王便是人群中的一位。遇到记者时,她正在达芙妮店铺中挑选单鞋。“这么好的春光,在家‘闭关’简直是种煎熬。商场开门后,我马上约了小伙伴来逛街,现在,购物、吃饭又有地儿了。”小王说,自银泰恢复营业后,她前前后后来了3次,每次来,她都发现,银泰的人流量较上一次多了些。

  临海银泰城工作人员上官罗娜介绍,该商场2月21日起对外开放,目前,除不允许开放的KTV、游乐场、影院等场所外,商场内专柜均已恢复正常营业。与复业之初相比,当前的客流量和销售额整体有了60%的回升。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宅”家的顾客实现足不出户就在“云端”逛银泰城,2月29日,临海银泰城加入了银泰集团联合淘宝推出的“柜姐直播”大军,进行线上卖货。市民只需在手机淘宝客户端上搜索“柜姐直播”,即可直达直播主页。据统计,截至目前,临海银泰城商铺已在线上开设直播场数35场,线上流量总计逾2万人次。

  “线上直播观众很多,效果也挺可观的。”位于银泰城一楼的毛戈平店铺是直播项目的受益者,参与直播的该专柜导购员陈妙君告诉记者,她在线上直播3小时产生的销售额,相当于近期在线下门店一周的量。“与刚恢复营业的时候相比,线下的顾客也慢慢多了起来。虽然人流量和销售额与疫情前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也在慢慢恢复。”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靖江中路的耀达大厦店。该店经理张莹告诉记者,该商场于2月20日恢复营业,目前店铺全部复工,员工也已到位。相较于复业之初,近期店里的顾客渐渐增多。另外,为了让正常销售不受疫情影响,他们也采用了线上、线下并举的销售方式回馈新老客户。“线上销售一定程度上能弥补线下销售因疫情遇阻的遗憾,方便市民在特殊时期选购商品。我们在线上建立了多个微信销售群,群里人数累计达3000余人次。同时,我们商场线上销售的小程序也正在开发中。”张莹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