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

紫阳剧场综合体项目加速推进

作者:谢希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图为施工现场。 谢 希摄
  3月,春光明媚。位于赤城路与天宁路交叉处的搬运工会旧址上,机器声轰鸣,工人们忙碌施工,一番热火朝天的场景。

  市文旅集团工程建设部科长陈睿介绍,此处进行的是紫阳剧场综合体项目。受疫情影响,工程停止了施工,自2月18日复工以来,他们增加人手,加班加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目前,在现场作业的有30余名工人,工程主体已结顶,预计4月底完成整个主体建设。

  “建成后,我们计划将其打造成临海演艺的新地标。”陈睿告诉记者,紫阳剧场综合体项目是紫阳街历史文化展示区二期改造工程的其中一项。2017年,市文旅集团顺利完成了一期改造工程,建成了千佛井广场、旅游接待区、艺术工坊区等业态。为进一步提升景区品质、丰富景区内涵,去年又启动了二期改造工程,总投资1500万元,规划用地面积约1800平方米,共5幢建筑,拆迁房屋面积约1800平方米,回建面积约1600平方米。紫阳剧场综合体项目以紫阳小剧场和室外舞台为核心,建成后将承担台州府城文化旅游演出的功能,定期表演非遗项目、民俗活动,举办各类特色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