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与爱“童”行 圆梦“六一”

作者:金玮玥 陆浩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5月29日,台州电力宏创集团有限公司和临海市劳模协会的成员们走进白水洋镇丁公园小学,开展主题为“与爱‘童’行圆梦‘六一’”活动,与全校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让留守儿童的“六一”不孤寂。

  活动中,远道而来的志愿者们参加了孩子们的升旗仪式,为孩子们送上了他们的“六一”祝福和书本、文具等礼物,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剪纸绘画课。课上,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做各式各样的心愿卡片,并让孩子们把各自的心愿写在卡片上。孩子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教室里欢声一片。

  “我想让爸爸妈妈在家里过得快快乐乐的。”三年级的马浩博在他精心制作的心愿卡上写下这样一句心愿。当记者问他为什么有这样的心愿时,他虽然远离家门来求学,每学期只能回家一次,但是他脸上扬起天真的笑容说:“不然,我妈妈每天都会想我的。”

  让孩子们写心愿也是此次活动的重要一环。让孩子们在心愿库里选出自己想要的礼物,并在心愿卡片里写下来,挂在心愿树上,年底期末考试后就可以实现心愿,获得梦寐以求的礼物。

  据了解,自2018年起,台州电力宏创集团有限公司就与丁公园小学结对帮扶,每逢节假日都会来这里组织活动。接下来,他们还将在这里打造“青圃之家”活动室,给孩子们带来更加完备、舒适的活动空间。

  “我们在这里开展志愿服务已经有三年了,今年六一我们为孩子们送来了一些温馨的活动和礼物。在这之前我们也开展了安全知识进校园等志愿活动,希望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公司党建部主任尹婕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